夏辞安

太太们简直都是天使,我吹爆

无脑沙雕文

非典型灰姑娘

艾玛·伍兹是是一位非常勤劳的园丁小姐,可是最近却总是有些魂不守舍,这让她的仙女教父——奈布·萨贝达十分担心。

担心的仙女教父开始四处打听,终于在隔壁的姐姐提醒下,才想起来过两天会有一场舞会。仙女教父的内心十分复杂,原来,他看着长大的小女孩竟然有了喜欢的人。

于是他学起了一个前辈,在舞会那天,变出了南瓜马车,变出了好看的小裙子,变出了闪闪发光的玻璃鞋,然后目送着小姑娘在马车夫小老鼠的护送下走远。

杰克王子看着周围的男男女女,脸上微笑都笑成了mmp的样子,但大概好像没人看得懂。当然,除了他的妹妹艾米丽

这时候,大门突然被打开了,漂亮的艾玛穿着漂亮的裙子,脚下踩着漂亮的水晶鞋。当然,背后跟着一只透明的仙女教父

(杰克王子和艾米丽公主眼睛一亮!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

“等等,杰克/艾米丽你干嘛?你要和我抢?”“你抢不过我的,她/他是我的。”

“哼!”

“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亲爱/可爱的小先生/小姐?

(艾米丽:确认过眼神,是个沙雕的人)

“我叫艾玛·伍……嗳?王子先生看得见我的教父吗?”

(艾·一脸懵逼·米丽:你们再说啥?)

奈布·萨贝达十分疑惑,明明他已经隐形了啊,为什么这个王子还能看到他?(我:大概……是又bug了吧)

“请和我结婚吧,可爱的仙女教父先生~”杰克王子恢复了他的本性,笑着和一脸迷茫的教父先生说。于是他成功的收获了一巴掌和一团空气。

“杰克先生,我有个好办法,可以让教父大人嫁哦不,让你和教父大人在一起。”可爱的园丁小姐笑着说出了在杰克的耳朵里如天籁一般的话

——我是第二天的分割线——
号外号外:王子大人捡到了他心仪之人的水晶鞋,现在正在全庄园寻找他的命定之人,谁能穿上谁就是王妃啦~

奈布看着躺在床上,发着高烧的园丁小姐,水汪汪的蓝色大眼睛里充斥着一种满是拒绝的情绪。

“对不起我亲爱的小艾玛,原谅教父,教父可不能为你去试鞋。”

“但是……咳咳咳咳……我咳咳……爱的教父……咳咳咳大人,这……是艾玛这一生的心愿啊咳咳咳咳咳咳……”
(艾玛:我一生的心愿!杰佣快去结婚吧!)

“我可怜的小艾玛……好吧……我去。”

奈布来到试鞋的地方,赴死般穿上了晶莹剔透的水晶鞋。

这时候,杰克突然出现,揽住了他自投罗网的王妃的小蛮腰。

(不算小剧场的小剧场:据某位知情人士透露,艾玛的病是装的,杰佣是真的结婚了,她和艾玛也是真的私奔了)

我写的好沙雕==,还一点都不好笑==,写的码的时候超出戏,脑子里一直在循环小蛮腰_(:зゝ∠)_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