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辞安

太太们简直都是天使,我吹爆

沙雕改歌,原歌是《达拉崩吧》

很久很久以前
开膛手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奈布又消失不见
庄园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个杰克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爪
翻过最高的板
闯进最深的废墟
把奈布带回到面前
厂长十分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杰克想了想
他说
厂长我叫
英伦绅士公主抱杰克
再来一次
英伦绅士公主抱杰克
是不是
英伦绅士公主抱杰克
对对
英伦绅士公主抱杰克
英雄公主抱杰克
骑上最快的雾霾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庄园里出发
战胜小丑来袭
获得12线索
无数椅子见证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教堂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恐惧伴随指引前路的黑乌鸦
闯入冰冷殿堂
奈布和开膛手
英雄拔出爪爪
开膛手说
我是
金纹大触女装鬼畜开膛手
再说一次
金纹大触女装鬼畜开膛手
是不是
全身金黄像个金龙鱼油
不对是
金纹大触女装鬼畜开膛手
于是
英伦绅士公主抱杰克
抓向
金纹大触女装鬼畜开膛手
然后
金纹大触女装鬼畜开膛手
挠了
英伦绅士公主抱杰克
最后
英伦绅士公主抱杰克

金纹大触女装鬼畜开膛手
以及
钢铁冲刺宇宙直男小奈布
他们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回到了工厂尽头红教堂
厂长听说
英伦绅士公主抱杰克
带回了
金纹大触女装鬼畜开膛手
就把
钢铁冲刺宇宙直男小奈布
嫁给
英伦绅士公主抱杰克

金纹大触女装鬼畜开膛手
直男奈布幸♂福的像个童话
他们领养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小奈克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知道怎么发文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