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辞安

太太们简直都是天使,我吹爆

她是天使

#一个蜘蛛小姐

你是否见过她,我那可爱的蜘蛛小姐。
如果你有幸遇见我的蜘蛛小姐的话,能否告诉她,我想她了。

在我离开她以后,我去了很多地方,看了很多风景,但是都没有她,我开始想她了,我那可爱的蜘蛛小姐。哦不,或许可以说,我已经想疯了。

啊……我疯了吗?或许吧。他们都说我疯了,但是我知道我没有哦。没了你之后,我越来越清醒,越来越意识到我究竟有多么离不开你……可惜太晚了……

我去旷野看过星星,它们真的太过暗淡无光了,如果不仔细看的话,根本看不出是星星。我躺在雨中想着。想着想着……好吧,是一直在想着我那迷人的蜘蛛小姐。如果的话……能不能再穿着那件星空预言者跳一支舞给我呢?大雨中,我抬头看着天上那些暗淡无光的星星,想要辨认出哪一个是启明星。

“真冷啊,我亲爱的蜘蛛小姐,我先睡一会可以吗?就一会,很快……很快就会醒的,然后,继续沿着启明星……去找你……”


“我”x蜘蛛
蜘蛛小姐姐是天使!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