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辞安

太太们简直都是天使,我吹爆

你是我的眼(观察者x盲女)


xxxx年xx月xx日    阴       海伦娜·亚当斯

我是海伦娜·亚当斯。今天是我来到这个庄园的第三天,这三天足够我充分认识这个庄园。


满身绷带的怪人,笑容僵硬无比的小丑,满手血腥却坚持着可笑的绅士礼仪的变态杀人魔,诡异的巨大蜘蛛以及可悲的求生者们。监管者们不紧不慢的追逐着猎物,享受着作为猎人的低级趣味。


而求生者们呢,“单纯”的园丁以及似乎藏着秘密的医生,刻薄的律师,诡谲的“慈善家”,好奇心过于旺盛的冒险家,四肢发达导致太过无脑的前锋,不择手段的魔术师,过于注重团队的空军还有佣兵。每个人都有些属于自己的心思,身处同一个阵营却互相猜忌,互相怀疑。也是,毕竟猎物总是充满恐惧,恐惧会滋生出许多许多许多的恶念,而恶念使所有人继续猜忌,像一个莫比司环一样不断循环。


时间在这个庄园里,可真是显得太过漫长。幸好,我的眼睛一直陪伴着我。


xxxx年xx月xx日      阴       海伦娜·亚当斯

明天,游戏就要开始了,我有点紧张,但是没关系,它在陪伴着我。


我和佣兵先生已经约好了,我们会在下午一起去那让人讨厌的,废弃已久的军工厂。


我,会带着你,带着奖金,一起去庄园外的地方生活。

今天好像没有什么好写的,除了克利切……也就是“慈善家”先生失踪了外,我们找遍了一切能去的地方,依旧没有找到克利切先生。虽然,我觉得艾玛小姐可能知道,但是算了,我可不想得罪一个精通医术的医生。















码一下,不填了不改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