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辞安

太太们简直都是天使,我吹爆

#短打
#第一视角(?)

我是胡子先生,全世界最可爱的胡子先生!

总有人类指着我“看啊,一直灰扑扑携带者无数细菌的流浪猫!”这样怪叫着。

有些人类真的太无礼了,于是我讨厌这些人类。

不过啊,还是会有些好心的陌生人类,会给我香香脆脆的小鱼干!我喜欢这些好心人类,毕竟胡子先生永远不会拒绝好心人的小鱼干。

我啊,最爱流浪了。

毕竟猫生不到处看看还有些什么意义呢?

我看过平原上的日出,看过原野上的繁星,喝过早晨的朝露,也偷听过教堂的祷告。

最后还是累了,我漫无目的的向前走着,远远的,看见了那个庄园,啊,我想,就这里吧,我也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到了门口的时候,大门慢慢打开,我走了进去。戴着鸟嘴面具的好心女士端给我一盘炸的金黄的小鱼干,吃着盘子里的小鱼干,心里却在想着是否要留下来。留下来吧,我听见我的心对我说着,要好好歇歇了。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